用檢討的心送走2014年
用裝滿感恩的心與健康平安的日子迎接2015年的到來
祝福新的來年能帶給大家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快樂又充實


DSC06122.jpg  

就是要拍2015年的第一道曙光

早早起床 就守候在太陽宮廣場前拍日出

清晨裡的東北季風強又凜冽 望眼前山的山頭雲層很厚

心想要拍第一道曙光可能要靠等候 運氣與自信 我也絕對相信
萬里無雲的天際  2015年的第一道曙光 我一定能欣賞到 拍攝到
 

DSC06107.jpg

等候的同時  想著......
望著前方說不定日出在下一時刻就探出山頭
我得耐著寒風刺骨 縮緊脖子
渡小步來回的走動 才不會感覺冷颼颼的
只要能拍到曙光 再冷我也要撐下去   因為太執著了呀
 

DSC06108.jpg

凜冽的寒風吹不走我一顆熱烘烘的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癡望著山頭那紅暈漸漸擴大
我知道在下一秒曙光 將在山頭探出頭來
果真 時間是2015年7點02分
我拍到新年的第一道曙光亮麗 璀燦又熱情呀
我及時的和曙光道聲:早安  謝謝您  新年快樂
拍到了曙光喜孜孜的回家 喝杯熱茶 暖暖身子 好棒的心情呀
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幸運的拍到曙光 感覺心想事成
雖然說我所拍的畫面您會覺得不夠精湛
但這畫面我已經感覺很棒了

 

DSC06109.jpg

 

這首老掉牙的國語老歌 熱烘烘的太陽 是我孩提時就聽過的一首歌
多年後再聆聽一樣好聽又回味無窮的孩提時代

因為年久遠的老歌 在網路上查詢不到是誰作曲 作詞 演唱
所以無法標示 作曲 作詞 演唱者的姓名
希望您會喜歡這首老掉牙的歌 
寒冷的冬天聽熱烘烘的太陽一定不再冷唷

DSC06110.jpg

聽見演唱者是蔡幸娟 甜美的歌聲與孩童的合聲
讓我感覺好溫馨 好親切  歌詞也好有意思
尤其是那一句 爺爺的頭髮像棉花呀
祖孫情是如此的洋溢在家的每一個角落

DSC06111.jpg   

熱烘烘的太陽往上爬呀往上爬
爬上了白塔照進了我們的家
我們家裡人兩個呀
爺爺愛我  我愛他呀

熱烘烘的太陽往上爬呀往上爬
擺渡的人兒不斷往來筏
五十年渡過人多少呀
爺爺的頭髮像棉花呀

熱烘烘的太陽往上爬呀往上爬
爬上了白塔照進了我們的家
我們家裡人兩個呀
爺爺愛我  我愛他呀

熱烘烘的太陽往上爬呀往上爬

擺渡的人兒不斷往來筏
五十年渡過人多少呀
爺爺的頭髮像棉花呀

爺爺愛我  我愛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