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兒子送我智慧型的iphone手機 當母親節的賀禮

有了新玩具又要開始學習新玩具的性能與模式

我將要成為低頭族了

DSC09217.jpg

今天是母親節 我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平安 健康 快樂
每年五月是溫馨的月份 為人子女的都會獻上最真誠的感恩


DSC09221.jpg

我們家的寶貝孫子女 知道婆婆最喜歡花了
不例外的也送了一大束的康乃馨送給我
我把花拍攝下來分享大家
謝謝他〈她〉們的貼心與祝福......
康乃馨 薔薇花送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們佳節愉快!!


DSC09214.jpg

我家的薔薇花 開得嬌豔又美麗
一枝小小枝幹竟開了 算算大大小小的花朵有40朵耶!

 DSC09145.jpg

每年4~5月是盛開期 我自稱它是母親花
薔薇花的枝幹長滿細細的刺 要摘它可要小心了
母親的心就像是裝滿細細的針的針包一樣
擔心孩子在外的一切 孩子們一天天長大成人
而母親就可以慢慢拔除那針包裡的刺
當針包裡的針拔除完了 父母親也變老 變消失了 

DSC09153.jpg

如果時間允許請記得常打電話問候與說母親 我愛您呦!!

DSC09154.jpg

1歲時孩子把屎尿拉在褲子裡往往會被原諒
而80歲的老人則會被責備
1歲的孩子有人會餵養 80歲的老人?擔心?人贍養
孩子怎樣成長 老人就怎樣退化
父母親?有“癡呆” 只是回歸孩子的狀態

DSC09155.jpg

當父母親忘記往事 忘記如何吃飯 忘記如何說話
為人子女要耐心對待與包容
因為父母也曾包容你〈妳〉們呀!
這就是生命的輪迴
這也是上蒼給子女們回報父母親的機會
我們應當要珍惜與感恩
有一句話說:當父母不再麻煩孩子時父母可能不在了
要記住百善孝為先
不要等到樹欲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了

DSC09158.jpg

音樂響起 歌手王夢麟唱出對母親的種種
我好喜歡這首歌 是感同身受吧!

作詞:林保勇/王夢麟     作曲:王夢麟

北風吹 雪花飄滿地
寒夜孤燈下 只有我母親
一付針 線團擱在地
窗外銀光閃 她在織毛衣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一針一線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啊....母親 啊....母親....我愛您

 

DSC09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