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統計資料

統計資料

今日人數

22

累計人數

670296

發表文章

726

相片數量

21784

回應數量

12849

被引用數

20

訂閱戶數

42

被訂閱數

140

 

2013年10月30日

複製了奇摩部落格的統計資料數據  ↑

 

 

奇摩部落格已在10月30日進入唯讀的階段

到了12月底就完全關閉部落格服務了

奇摩的格友們從此刻起所有資料將不能再更新變動

所以說我們將要真正的說再見了

有緣的話我們一定會在另一個網站再相逢的

再回首這我經營了五年多的奇摩部落格

就像從幼稚園開始學習電腦的林林總總

我在這裡學習 在這裡認識很多的格友

而這珍貴又有錢買不到的情誼

我是如此的珍惜也當做成長的跳板

 奇摩部落格已經進入唯讀的階段

不知道有多少格友們的心情和我一樣

將再回首這曾經熱絡又快樂的園地

那份不捨與離情依依的心態總是沾滿整個心胸

在這五年多的寫部落格數據是從零開始

兩千多個日子所累計人數是六十七萬多人次的點閱

這些點閱次數都是熱情格友們給予我的鼓勵 指導

在此一定要謝謝格友們給予

一位電腦白癡的郭阿姨照相機的關愛與指導

也要畫下我這一生當中

一段充滿喜與樂的美好回憶的句點了

我不會因為奇摩部落格的停止服務而忘記您們的

我會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格友情將陪我到年老

謝謝大家更感恩您時時刻刻的捎來的關心與問候

我們後會有期  祝福格友們身體健康 快樂又幸福

 

 

歌手姜育恆用他低沉渾厚的嗓音唱出再回首

歌詞中的字字句句都是我的心聲

聆聽之下鼻酸了 視線也隨之模糊了起來

讓我驚覺到那濃濃的再見聲更濃厚了

作詞:陳樂融 作曲:盧冠廷 編曲:陳志遠 

演唱:姜育恆

再回首 雲遮斷歸途 再回首 荊棘密佈
今夜不會再有難捨地舊夢
曾經與你有的夢 今後要向誰訴說

*再回首 背影已遠走 再回首 淚眼 朦朧
 留下你地祝福 寒夜溫暖我
 不管明天我要面對 多少傷痛和迷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