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阿姨的照相機又要搬到親子盒子網站了

我要多嘗試另一處新網站

並不是我花心或禁不起考驗這痞客邦煩雜的模式與格局

或許剛剛搬移新環境的不適應 

必竟在奇摩寫了五年多的部落格也混熟了奇摩的模式

尤其是我對人 事 物的心情感受來得特別濃郁與溫馨

格友們的關心問候與指導  是我一輩子難以償還的感恩之心

我怎能捨棄這充滿快樂 充滿笑聲又學習很多

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  種種的這塊園地呢

 

我是電腦白癡62歲才開始學著玩電腦

好不容易才上了軌道   也才學會鍵盤是如何用一指神功按的 

無奈的卻被這突如其來停止服務的通知而感到驚惶失措

心中的驚慌如何是好呢

 

我的座右銘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指標

總是在催促我趁老花眼還好時多去學習新世代的玩意兒

寫部落格也是我舒發心情的最佳管道

我的喜 怒 哀 樂都記錄在我的文章與相片裡

文字中所表達的更是我的初衷與本意呀

在此郭阿姨還是要謝謝我的好友們

常常的用電話 文字來鼓勵與指導我很多的疑難雜症

我在親子盒子網站註冊並不是我放棄了痞客邦

因為我聽好友說痞客邦有相片容量的限制 

有了限制在我的感覺裡又要被綁手綁腳 

既然要寫或要拍相片要被限制我會不喜歡的

所以我可以兩邊跑 兩邊學習不是更好嗎

我一樣的會出現在網路與大家一起學習 切磋與交流的

我在親子盒子網站的代號是:http://z81560.nidbox.com/diary




◎ 只要介紹一位親友加入 nidBox 並註冊成功

自己和親友雙方空間 都會自動增加。

【每推薦一人推薦人】和【被推薦人】空間都會增加 200M

最高可累積 5人,加贈空間 1000M 喔!

如果您要加入親子盒子網站

我的代號是:z81560  謝謝您唷

因為我們都是有緣人 常常要在網海裡互相學習很多的事物

所以要共同守住這一片陽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