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開車到臺中一定會經過三義鄉的火焰山

每每看見特殊的地質景觀  都好吸引我去拍照

可是在高速公路上我是沒有辦法可以取景拍攝的

火焰山的天氣多變化我曾經拍過就是不理想

 除非  開車繞下去才能拍到這美麗的景色

5tzBnGaBl4VIKa6fVVkZSQ.jpg

 

前幾天結識了三十幾年如同姐妹般的好朋友來訪

談起了她們夫妻去火焰山拍攝的事情

〈好友的先生也是愛拍一族〉

聽得我好心動呀

好友回去告訴了先生說我也想拍火焰山

結果  幾天後 

好友來電話說夫妻倆要專程載我去拍火焰山

喔  太感動了

 

9J.74WjN3KpLhJhP3T_RQw.jpg

 

這火焰山是我最想拍的景點之一

因為礙於在高速公路不方便去取景

這心願一直藏在心裡

 

FGXIXOou_ACctY6dGrdMlg.jpg

今天好友來電話要載我去拍火焰山

這隱藏在我內心深處多年的心願 

謝謝好姐妹夫妻倆幫我來圓夢 

真是感動萬分耶   感恩的心  永記心頭

IANhg7fhL4_8NdekGJyMmQ.jpg

 

TJBr3fOjvaHy7c7xc97jIg.jpg 

 Vha5PBDKKphnYVhrR2TnyA.jpg 

日期:2013年9月10日  地點:苗栗縣  三義鄉火焰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義鄉火焰山
    全站熱搜

    L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