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88.jpg

畫面中的兩顆的相思豆   是我收藏了幾十年的收藏品

前幾天想到了這兩顆相思豆 

看見相思豆還是亮麗依舊  我趕緊把它拍照留存

如歌詞所寫   我有一顆紅豆帶著相思幾斗


這相思豆收藏多年  裡面有著我很多很多的心情故事

 

瓊瑤小說一顆紅豆的主題曲  演唱:鳳飛飛

 

我有一顆紅豆帶著相思幾斗
願付晚風吹去吹給一人心頭
我有一顆紅豆小巧玲瓏剔透
願付月光送去送給伊人收留

我有一顆紅豆帶著詩情萬首
願付夜鶯銜去銜給伊人相守
我有一顆紅豆伴我燈殘更漏
幾番欲寄還留此情伊人知否

我有一顆紅豆小巧玲瓏剔透
願付月光送去送給伊人收留

 

 

DSC06194.jpg  

 

畫面中是孫子送我用紙張摺成的玫瑰花

孫子從小就有一雙巧手喜歡摺各種

花   船   孔雀   小鳥   帽子......等

他說:婆婆換了新網站整天都坐在電腦桌前

右手滑著滑鼠  左手撐著腦袋瓜不知所措

他還說:如果沒有要上學

〈剛開學課業比較繁重 明年要考大學了〉 

他要教我把新網站模清楚  不然婆婆會心事重重

〈真是不安呀 我的心情而影響了孫子 女們 〉

當下聽到孫子的話真是感動久久耶

嘉宏  謝謝唷......↑

在感覺裡來到了新環境  總會有很多的不熟悉

一切都必須要從頭開始學習  只要認真學習總有一天

我會喜歡我的新環境  我的座右銘是活到老學到老

這種精神還是要去把持的

不然我的座右銘就會毀於一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